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人口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工作动态> 市、县(区) > 正文

莆田市举办计生医疗技术服务专题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3-05-23 15:46   来源:福建人口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人口计生新闻网5月23日讯 (通讯员 林云景)为提高县区服务站技术人员的优质服务水平,结合实施省人口计生科研所“生殖健康技术服务促进计划福建行”活动,5月22日,莆田市人口计生委在城厢区计生服务站举办了男性医疗技术服务专题培训班,各县区计生服务站14名男性骨干医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人口计生科研所专家李长祺授课,重点就《男性生殖健康知识》、《男性不育的诊治》、《男性生殖保健及常见病的诊治》等进行了专题讲解。通过为期1天的学习,学员们一致反映,这次的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指导性强,富于操作性,对指导今后的工作、更好地为广大育龄群众服务有极大的帮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