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人口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我有问题 > 正文

关于再生育的问题

usa.fjsen.com 2013-03-28 16:15   来源:福建计生委    我来说两句

标题:关于再生育的问题

状态:已回复

姓名:翁先生

时间:2013-03-19 19:56:43.0

问题:

主任您好!

很抱歉打扰您了!

我们夫妻双方都是福州农村户口,已生育一女,两周岁多,夫妻双方都是跟福建麦斯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医保社保的单位名称都为麦斯特公司,但是被麦斯特公司派遣到福建移动公司。想再生育一个,村里计生办称只要在国企上班就不能办再生育证。(我们公司跟我们同样情况的同事却能办证,都7-8个月)。我们这种只是劳务派遣,工资及各种保险都是跟麦斯特挂钩,不是移动员工,好像也不是移动临时工。我们很困惑,我们这种能办再生育证的吗?急!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省人口计生委办公室 回复:

翁先生:

你好!

如果你提供的情况属实、福建麦斯特公司也属于私人企业,那么你们夫妻应当适用农村人口生育政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