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邵武市总医院3名援沪医疗队员紧急出征
2022-04-07 16:05:19 黄美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4月6日邵武市总医院援沪医疗队3名队员紧急出征赶赴上海支援抗疫,邵武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肖华东、邵武市总医院党委书记肖银生、党委副书记陈泽文、纪委书记何小兰、专职行政副院长范建树、党委委员吴建民、副院长黄国青等出席仪式。

据悉此次援沪医疗队由邵武市立医院普外一区护士长、副主任护师黄东梅、普外二区护师熊凌、内二科护师曹爱琴3名经验丰富的优秀护理工作者组成,她们积极响应福建省卫健委号召 迅速集结奔赴上海驰援抗疫。

肖华东副书记在出征仪式上说“你们是邵武市医务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护,平安归来。

医疗队队长黄东梅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带领队员们平安凯旋。”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邵武市总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难,不辞辛苦,奋战在抗疫一线,充分展现了彰显了广大医务人员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责任与担当,目前医院已派出5批共47名医护人员支援泉州、上海抗疫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多地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

南安市健康驿站(首期)正式启用

省市及民营医疗机构踊跃支援福州鼓楼抗疫

30万份肝病初筛试剂发放福州六城区

奉献青春力量 莆田学院“男丁格尔”勇担抗疫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