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永安市槐南镇开展“美好夕阳,你我共享”关爱老年人健康活动
2023-05-11 11:16:01 葛坤全 黄丽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黄丽媛)为丰富老年人活动,营造尊老敬老、助老为老的社会氛围,5月8日,永安市槐南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社工站联合开展以“美好夕阳,你我共享”为主题的关爱老年人健康活动,让辖区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平日独居的空巢老人们借此机会齐聚一堂,大家唠唠家常,说说近况,社工们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住房、医疗等情况,查看监护人是否履行监护责任,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可向社工站反映,社工将尽力帮助解决,引导大家时刻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发放米油等慰问品,为老人们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感。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血液病名中医专家齐聚榕城 论道血液病中医诊疗

小伙不省人事 护士教科书式施救

守护人民健康 福州有独创方案

厦门:创建“平安医院” 让群众更有“医靠”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