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顺昌县卫健局开展2023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23-05-05 09:53:43 陈红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红燕 文/图)为推进顺昌县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工作,推进家庭医生服务工作进企业,深入实施职业健康保护行动,普及职业病防治和职业健康知识,顺昌县卫健局于4月26日前往工业园区(郑坊)职工文体中心开展主题为“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顺昌县总工会、县民政局、县医保中心、县疾控中心等多家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持续深化职业病健康保护行动、《南平市“十四五”职业病防治规划》开展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顺昌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柏辉为获得南平市健康企业的欧浦登(顺昌)光学有限公司授牌。并强调要把宣传周活动作为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保护劳动者健康的重要举措来落实。企业要以宣传周活动为抓手,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劳动者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增强了企业职工的职业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血液病名中医专家齐聚榕城 论道血液病中医诊疗

小伙不省人事 护士教科书式施救

守护人民健康 福州有独创方案

厦门:创建“平安医院” 让群众更有“医靠”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