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新罗区东肖镇溪圣社区举行三八妇女节健康科普活动
2023-03-14 15:14:41 张丽芬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芬 文/图)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健康中国理念,丰富社区妇女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社区妇女的风采,助推“大爱龙岩”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建设,提高“她”的生命健康意识,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龙岩市新罗区东肖镇溪圣社区党总支、居委会、计生协会联合万翔口腔、龙岩红房子妇产医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康普及系列活动。

义诊现场

活动中,居民纷至沓来,医护人员现场为大家提供测血压测量、口腔保健、妇产科咨询、儿科咨询等服务,为大家普及常见病知识,倡导女性增强自我保健意识,现场还给居民免费分发避孕药具、叶酸。

宣传普及

巾帼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宣传册向前来问诊的居民普及垃圾分类、不参与电信诈骗、涉麻制毒、扫黄打非、零酒驾、消防安全等知识,使大家在了解自己身体状况的同时,学习了 相关政策法规知识。

此次活动真正做到了把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提高了妇女姐妹对健康的关注度,增强了自我保健和疾病预防意识,使大家学习到很多预防疾病的小知识,做到面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受到广大妇女的普遍欢迎。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血液病名中医专家齐聚榕城 论道血液病中医诊疗

小伙不省人事 护士教科书式施救

守护人民健康 福州有独创方案

厦门:创建“平安医院” 让群众更有“医靠”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