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光泽县计生协会开展女神节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2023-03-10 09:44:00 饶茹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饶茹玉 文/图)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女性健康意识。3月8日上午,光泽县计生协会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在新华都购物广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全心全力关爱和守护巾帼健康。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女性宣传了妇女乳腺癌、宫颈癌的防治,倡导优生优育,增强妇女身心健康自我检测和防范保护意识,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在此次活动中得到真正的关爱和帮助。据悉,此次活动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148人、测量血糖108人、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育儿宝典》60本。

发挥女性力量,还需女性健康。此次活动聚焦提升女性健康,深受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不仅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还对女性常见病的预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更好地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提供了协会力量。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血液病名中医专家齐聚榕城 论道血液病中医诊疗

小伙不省人事 护士教科书式施救

守护人民健康 福州有独创方案

厦门:创建“平安医院” 让群众更有“医靠”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