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鳌峰街道开展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2023-03-08 09:56:48 王琳肖 晏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琳肖 晏红 文/图)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营造温馨和谐、健康向上的节日气氛,3月7日上午,福州鳌峰街道计生协、亚峰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享美好三月绽美丽芳华”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讲座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卢珠珠医生从女性健康理念、女性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女性日常生活习惯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常见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倡导女性积极关注自身健康,定期检查。此外,卢医生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互动场面热烈而温馨,大家受益良多,纷纷点赞。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为社区女性朋友们献上了一份特殊的“三八”节礼物,引导广大女性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下一步,街道计生协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女性相关活动,更好地关注女性、服务女性。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血液病名中医专家齐聚榕城 论道血液病中医诊疗

小伙不省人事 护士教科书式施救

守护人民健康 福州有独创方案

厦门:创建“平安医院” 让群众更有“医靠”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