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泉州市鲤中街道促进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关爱健康”活动
2023-03-06 16:58:21 许秀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秀香 文/图)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近日泉州市鲤中街道促进社区联合鲤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 “关爱女性·关爱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中医主任医师免费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疾病诊断以及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常见的女性保健、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现场提供妇乳腺癌、宫颈癌彩超检查及咨询,提醒她们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还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受到了广大女性的欢迎和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血液病名中医专家齐聚榕城 论道血液病中医诊疗

小伙不省人事 护士教科书式施救

守护人民健康 福州有独创方案

厦门:创建“平安医院” 让群众更有“医靠”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