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镇岭社区开展“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宣传活动
2022-08-15 17:01:28 杨少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少英 文/图)8月15日镇岭社区计生协会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 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主题老年健康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关心关怀老年营养健康为重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以讲座的形式向老年人普及宣传健康营养生活方式指导、心理咨询等,宣传正确的健康营养方式、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中医养生保健、运动健身、老年常见病和慢性病防治、心理健康等科学知识。让老年人更加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好疾病预防,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需求和诉求,搭建起可相互信任、相互倾诉、相互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注,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同时,镇岭社区工作人员协同计生协会会员向老年人发放健康宣传手册,面对面向老人普及老年人健康政策,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老年人健康知识。

更多》图片新闻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

宁德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标准13年连增

义诊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