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南安市第九期育婴员实操培训开班
2020-08-05 10:57:03 潘菁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菁菁)7月30日,由南安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妇联、市计生协会主办、闽康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主办的第九期育婴员实操培训在泉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班。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培训采用线上理论和线下实操方式进行,线上课程于5月29日开课,学员已完成线上56个课时,涉及婴幼儿喂养、婴幼儿护理等方面知识。此次线下实操培训30个课时,66名妇女走进了课堂。

此次实操培训由闽康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王丽云、宫静、王宏瑜老师讲授,课程主要采用理论授课、模拟操作、学员交流、典型经验介绍及实践操作等方式授课,为学员讲解家庭服务业相关政策、就业前景、职业道德、孕妇护理、新生儿护理和疾病预防和心肺复苏、异物梗阻的急救知识等内容。

更多》图片新闻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