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2020-07-28 10:45:31 陈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娟2020年7月24日顺昌县医院、洋口中心卫生院与中国抗癌协会在洋口镇开展“防治胃癌,从筛查开始”免费义诊活动。洋口镇卫计办,计生协会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升群众健康素养,组织30名计生育龄群众参与此次活动。

通讯员  陈娟 供图

活动在综合大厅设立义诊台,通过悬挂横幅,展版,发放宣传单进行宣传。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讲授《胃癌的发现与预防》的课程,了解早期胃癌的人群特点、筛查方法和预防胃癌途径等内容。第二部分为群众免费面对面诊查治疗,细心为群众把脉,为100多名群众解答疑难问题,对发现病因及时给出专业的意见,得到群众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免费为群众检查血清胃功能、HP抗体、测血压等检测,普及预防疾病、早期发现、紧急救援、及时就医、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提高知晓率。

更多》图片新闻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