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2020-07-28 11:03:59 林妙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妙华)随着天气的炎热,暑假的到来,为防范青少年溺水事故的发生,7月27日下午,莲花五村计生协组织辖内青少年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开展“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

讲座中,黄老师通过具体事例给孩子们讲解如何做好暑期的溺水预防措施,还通过互动教学的模式,让青少年在情景模拟中学习防溺水工作“六不”及溺水时的自救方法。学习过程中,孩子们积极认真听讲,踊跃参与实操环节,并通过疑难解答以及有奖问答的形式,让青少年对所学急救知识进行复习,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护自救能力,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

林妙华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