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安市卫健系统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
2020-08-04 15:43:18 潘菁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菁菁)8月1日,南安市卫健系统作风建设工作会在市中医院七楼会议室召开,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卫健局、计生协会全体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了南安市卫健系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问题,要求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壮士断腕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全力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推动干部作风再改进、担当作为再提升、优质服务再优化。

对如何推进全市卫健系统干部作风建设,会议强调,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学习能力、管理能力、协调协作能力,着力解决“不会为”现象;要注重严管厚爱,建立健全正向激励机制、健全反向约束机制、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健全关心关爱机制,着力解决“不想为”现象;要建立长效机制,严格规范考勤制度、严格规范办公纪律,着力解决“懒作为”现象;要提高服务效能,规范服务流程、优化服务环境,全面推行首问负责制和首诊负责制,大力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着力解决“慢作为”现象;要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医疗单位违法违规违纪行为,查处医务人员损害或变相损害患者利益的行为,守住法律、纪律、政策、道德四条“底线”,着力解决“乱作为”现象。要牢记正视问题、对标找差、换位思考、要不要抓、敢不敢抓、会不会抓这几个关键词,落实作风建设责任。

更多》图片新闻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