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党群共建心连心 同心共筑邻里情
2020-07-31 17:30:32 高淑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淑萍)为了大力弘扬“远亲不如近邻”理念,推进社区近邻党建工作,增进社区、邻里、亲子三者之间的感情,拉近邻里彼此间的距离,进一步营造邻里友爱、团结互助的邻里情。近日,邵武市月山关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党群共建心连心 同心共筑邻里情”趣味活动,邀请了23对亲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家长与孩子合作完成了“家风家训”主题手抄报制作并参与评选,邻里给优秀作品贴上微笑贴纸,获得微笑贴纸最多的前三名作品获胜,社区工作人员为获胜者送上奖状及奖品。随后,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趣味活动,设有抢纸杯、投纸球等游戏环节,孩子们在游戏中既体验合作活动的快乐,又增进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的邻里文化生活,受到了邻里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活动不但增进亲子间的感情,还促进了党群和社区邻里之间的感情,也为邻里之间搭建起交流、学习、互助的平台,为促进邻里和谐,共建和谐社区添柴助力。

更多》图片新闻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