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严把选拔关口 确保征兵质量 李建辉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2020-07-30 09:29:05  吴琪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王姗菲  

7月29日,市长李建辉深入秀屿区实地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市委常委、莆田军分区司令员陈超,副市长胡国防参加检查。

李建辉一行来到位于秀屿区医院体检中心的秀屿区征兵体检站。数十名来自南日镇的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按照流程有序排队进行各项体检。李建辉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年龄、学历、家庭情况,称赞他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的态度,勉励他们进入部队后积极锤炼,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子弟兵,为报效祖国贡献力量。李建辉还走访察看了各征兵体检室,看望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了征兵体检标准、应征青年身体素质等情况。

检查中,李建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征兵工作,科学组织安排,严把体检关和政治考核关,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要认真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规范设置体检站,严格按标准、按规范、按程序组织实施,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要坚持阳光征兵,廉洁征兵,在严格执行体检政策、履行体检程序步骤等方面加强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要强化宣传发动,认真落实鼓励参军相关政策,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激发广大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更多》图片新闻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