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步云乡: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07-29 15:35:56  傅萍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萍洁)为进一步巩固防控成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步云乡各村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乡上下掀起了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活动期间,各村全面精准开展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强化重点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对辖区内公厕、垃圾桶等基础设施进行清扫保洁,及时清运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对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区域严格落实消毒措施,增加消毒频次。同时,积极进行爱国卫生运动宣传,组织群众自己动手净化绿化美化家庭和公共空间,倡导群众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居民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合理膳食、适度运动、充分休息,不随地吐痰、妥善处理废弃口罩。

据了解,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发动党员、群众参与村庄清洁行动600余人次,清理卫生死角500处,人员密集场所及公共区域消毒1000余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更多》图片新闻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