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关爱女孩,关注民族未来
2020-07-29 11:23:21 吴素惠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素惠)2020728日芝山街道梨山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关爱女孩,关注民族未来”宣传活动,此次梨山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计生宣传资料,入户走访讲解计生知识活动使更多的女孩得到社会的关注,提高女孩在社会上的地位,让辖区广大居民都认识到生男生女一个样,认真培养儿女都能成才的道理。

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使关爱女孩知识能够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从而起到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新型婚育观念,达到了宣传和与居民互动的目的,逐步形成关爱女孩的氛围,以有利于形成女孩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