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见龙亭社区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20-07-29 10:32:52 戴绵绵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绵绵 )为了切实落实对老年人的关心、关怀,做好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使老年人享受到免费的计生服务,近日,见龙亭社区携手北峰卫生院组织开展了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早上7时,北峰卫生院的医务人员早早地来到医院进行系统登记,社区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服务,维持秩序。尽管现场老人很多,但经过社区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排队发号,抽血、做心电、验尿等环节有序进行,老人们个个洋溢着开心的笑脸。

这次活动,居民对社区的这一惠民举措交口称赞。在今后的工作中,见龙亭社区将更加努力,继续为辖区内的居民提供更多、更好地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