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平市卫健委举办“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微党课决赛
2020-07-22 09:07:23  南平市卫健委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7月17日下午,南平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举办“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微党课评选活动决赛。

决赛中,来自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闽北卫校、市红十字会及市第三医院等7家单位的选手,紧扣“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通过精心制作的微党课PPT,围绕闽北革命史和党史深入进行阐述,并结合工作实际谈担当与奉献,谈职责与使命,将个人学习红色历史的领悟在15分钟的限时演示中进行了充分的展示。选手们个个挥洒自如,激情澎湃,红色历史的讲述触动心弦,令人感同身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市第一医院选送的《“王台谈判”千秋颂 》和市红十字会选送《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红十字精神 》的微党课,以总分并列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闽北卫校选送的《光辉一页有洞宫》及市第二医院选送的《风雨不蠧,光辉永驻--闽北红军医院》获得二等奖;市妇幼保健院选送的《弘扬延平红色文化 》、市第三医院选送的《永不消失的“地下航线”》及市人民医院选送的《扑不灭的革命烈火》获得三等奖。

开展微党课评选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干部对闽北革命历史的了解,更为党务干部搭建了一个展示个人能力的舞台。与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微党课活动,使自己很受教育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表示要把传承红色精神转化为推动卫健工作的动力,按照省委“四个高质量”要求和市委“创新突破年”活动部署,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履职尽责,务实重干,努力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健康南平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南平市卫健委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