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石狮市卫健局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8 17:50:11  吴淑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吴淑文)6月24日,石狮市卫健局第一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仙迹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是该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不断强化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

活动现场,受邀参加的石狮市总医院、湖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的专家为社区群众开展送健康服务,他们给群众提供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等方面的健康咨询服务,并免费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血糖,为65岁以上居民免费检查心电图、彩超、测定肺功能,对参与的居民赠送健康大礼包。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

厦门一阿伯突然倒下 辅警实施心肺复苏

厦门集美:百名干部职工集体献血 汇聚大爱传递初心

福医二院上线医保电子凭证 市民可实现“无卡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