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行业尖兵 > 正文
林邱妹:百姓健康“守门人”
2020-03-25 16:00:3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百姓贴心的“小棉袄”

作为临床的一线医生,她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并为此而努力奋斗。记得曾经有一位病人,因为患有慢性病需要反复多次的在镇卫生院住院治疗,其经济困难常是连住院押金都交不起,林医师不仅对其在诊治上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安慰外,还千方百计考虑其经济承担能力,时常在经济上给予扶持。现在的她总喜欢说“你对我的好,像我的女儿一样,就是我的贴心小棉袄。”

虽然林医师从护理专业转到临床专业的年限不过就11年时间,但她用真诚换来了病人的肯定,11年来病人的门诊人次及住院人次迅速增加。她仍然不骄不躁,微笑的服务于每一个病人,让病人感到温情服务,情暖医院,也与病人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建立一个和谐的医患关系。病人量增加了,自己的工作量也不断增加,常要把上班完不成的病历书写带回家加班加点的完成。也常羡慕别人总能有许多班外的业余时间,安排自己的生活,陪着家人散步,聊天等。可自己总要默默地埋头书写,因为书写工作量较大,时间较长,常常致右肩部疼痛,胀痛,厉害时不得不让同事帮忙做理疗缓解。可工作还是不能停,毕竟这是自己的份内事,自己亦无怨无悔。

林邱妹,就是一个比别人更加努力的人,是老百姓健康的“守门人”!

1  2  3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148名队员完成驰援任务

你来送医送药 我为你点赞

中国抗疫专家组抵达塞尔维亚

援意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与意大利帕维亚医院医生交流

厦门点亮7500多面屏幕致敬援鄂“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