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行业尖兵 > 正文
林邱妹:百姓健康“守门人”
2020-03-25 16:00:3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慈善爱心的“小天使”

做一个好医生,就是要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行医这些年,总能遇上因脑血管意外偏瘫卧床,不便行动的患者,需要自己上门服务(如插鼻饲管,导尿,或是长期卧床导致压疮,需要进行伤口换药的),她几乎跑遍全镇所有的村,为不下十人的类似患者做好相应的诊疗。记得有些糖尿病患者因服药或胰岛素注射导致低血糖昏迷的病人,家属急匆匆到医院请求上门急救时,在简单了解病情后,带上急救药品,到家中做好应急的血糖检测,及时用药,对症处理。必要时并做好转院治疗。也曾遇上因车祸致下肢严重受伤,经治疗后出院仍需继续给予规律换药,却又行动不便的年青人。经向自己提出诉求后,自己每日规律的为他上门换药诊疗。正是有了这颗慈善的爱心,林邱妹成为全镇慈善爱心的“小使”,深受大家喜爱。

同时,她作为业务副院长,刻苦敬业,注重协调,虚心请教,不断努力。在抓医疗安全的同时注重医疗质量,不断完善和持续改进,同时关心年轻的医务人员的培养与成长。把自己所学的临床经验,无私的传授给年轻医生。

1  2  3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148名队员完成驰援任务

你来送医送药 我为你点赞

中国抗疫专家组抵达塞尔维亚

援意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与意大利帕维亚医院医生交流

厦门点亮7500多面屏幕致敬援鄂“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