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厦门点亮7500多面屏幕致敬援鄂“天使”
2020-03-20 08:55:18 施辰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3月19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施辰静)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各地援助湖北医疗队开始有序撤回。昨天18:30起,央视新闻在厦门开展“共同战疫 我的同乡英雄”媒体行动,并在央视新闻客户端进行直播。厦门全城点亮7500多块户外屏幕,通过在城市楼宇夜景、户外广告屏以及公交、地铁、BRT上播放抗疫标语、福建支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图片的方式,致敬这些凯旋回家的白衣天使。

  厦门地铁车厢中滚动播放福建支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图片。

18日,福建支援湖北首批返闽的3支医疗队共240人,从武汉乘坐两架包机平安抵达福州,队员们将在福州接受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待隔离期满再由各市接回。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闽人员平安凯旋

无偿献血确保战“疫”供血安全

武夷山:送医下乡 为民义诊

青年志愿者踊跃献血

医院里的许愿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