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健康讲座进校园
2023-06-02 09:55:53 赖惠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惠英 文/图)5月29日下午,永泰县妇幼保健院走进永泰一中旗山分校,举办女性防性侵安全教育暨生殖健康讲座。260余名女生到场聆听。

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主任医师赖惠英以“花季绽放,守护青春”为主题,通过举例说明、互动问答、场景模拟演示等方式详细讲解了性侵的定义及有关法律规定、青春期生殖健康、预防及安全应对性侵害等知识,提醒女生谨慎交友,懂得自尊、自重、自爱、自护,警惕熟人作案,学会保护生命。

下一步,县妇幼保健院将继续走进更多的学校,宣传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增强青少年的生殖保健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更多》图片新闻

医保宣传进企业 政策解读零距离

谢谢你们,让生命有春天!

省内规模最大的捐赠母乳库正式启动

【组图】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

福建成立肺移植联盟 54家联盟单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