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永春县湖洋镇开展“防疫健康包”免费发放工作
2023-01-11 09:27:33 周炀炀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炀炀)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优化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更好地保障老年人群体用药需求,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永春县湖洋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政策,联合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压实各方责任,通过查询重点人员系统,安排网格员上门派送,将“防疫健康包”全部免费发放到65岁以上红色类重点人群手中,防疫专员实时查看发放情况,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与此同时,为更好落实市红十字会《关于向困难群体免费发放防疫爱心健康包的通知》精神,湖洋镇村民政部门联动,网格员迅速行动,做好发放相关工作,确保“防疫爱心健康包”迅速、有序、精准发放到困难对象手中,营造浓厚的爱心氛围。

病毒无情,人心却暖!一个个“防疫健康包”的发送,留下了一幕幕温情瞬间;一个个忙碌的身影,都为新防疫政策下的防疫工作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严冬总会过去,让我们共同携手,共渡难关!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乡村医疗服务获央视点赞

新春走基层 | 畅通联动有“底气”

医护人员战在一线|守住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

医护人员战在一线|抢救争分夺秒 在岗毫不懈怠

协和医院旗山院区急诊、综合病房全面开诊 开辟新冠阳性患者救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