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泰县卫健局开展基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专项督导
2022-12-21 10:12:05 吴婧颖 刘吉钦 张智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婧颖 刘吉钦 张智峰 文/图)为规范发热门诊设置和接诊工作,保障患者就医需求,12月17日,永泰县卫健局组织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督导暨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导组,深入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开展发热门诊(诊室)专项督导。

指导组一行重点对基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的规范设置、阳性病例接诊引导、退热药物等防疫物资储备、诊疗服务管理等进行全面指导。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向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反馈,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各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对传染病患者的发现和预警能力,守牢群众健康生命线。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