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已在公共场所设置近3000台AED
2022-12-06 09:48:10 林文婧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5日,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福建省直机关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大赛以“‘救’在身边 机关先行”为主题,来自各省直机关单位的40支代表队80名红十字救护员参加比赛,比拼成人心肺复苏操作及AED使用技术。经过激烈角逐,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总工会、福州海关荣获团体一等奖,何梅鸿等6名选手荣获个人一等奖。

据了解,近年来,全省各级红十字会深入开展应急救护“六进”活动,打造全民参与的应急救护网络体系。截至目前,全省已经培训红十字救护员56万多人次,在公共场所设置AED(自动体外除颤仪)近3000台。(记者 林文婧)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