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儿童医院“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门诊” 对外开诊
2022-12-03 09:45:00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记者从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获悉,自2022年12月起,该院设立“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门诊”正式对外开诊。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门诊”目前有2名专家坐诊。分别是陈瑞敏教授和唐素萍教授。陈瑞敏教授擅长矮小症、性早熟、肥胖症、糖尿病、甲状腺、肾上腺功能异常、性腺发育不良等内分泌遗传代谢病及专科罕见疑难病的诊治。唐素萍教授擅长儿童哮喘、慢性咳嗽、呼吸系统疑难病及其他过敏性疾病的诊治。每位专家限定开放10-12个号源,全预约就诊,保证患儿足够的诊疗时间。

记者了解到,设立“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门诊”是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满足患者不同层次的医疗服务需求,提供更加舒适、优质的诊疗服务。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门诊不同于普通门诊,是医院在保证基本医疗服务的前提下,为了满足广大群众对不同层次医疗服务的需求而设立的,将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利、自愿选择的个性化医疗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规模最大的核素治疗病房正式启用!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