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漳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2022-11-30 10:53:02 蔡楠楠 来源:闽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科学精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漳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11月28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漳州市市长王进足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深化、再落实。

王进足强调,要认清形势、思想更警觉,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落实国家二十条、省里二十九条优化措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本领和斗争本领,全力打赢这场硬仗。要精准措施、防控更加力,认真履行职责,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快准严实细做好流调溯源、核酸检测、人员排查、重点管控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抓好新冠病毒疫苗尤其老年人的接种工作,全面提升防控能力。要迅速行动、责任更压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责任,坐镇指挥、集中办公,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任务落到实处;发动好组织好基层力量,建立基层队伍责任体系,保障基层干部待遇,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更好地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让广大群众支持配合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兰万安、崔为磊、潘全胜、郑立敏、肖申华、张翼腾,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闽南日报记者 蔡楠楠)

更多》图片新闻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