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防疫工作有序进行
2022-11-30 10:52:26 余根坤 褚子强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连日来,宁德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生活条件如何?如何织密疫情防控网?日前,记者来到蕉城七都坪山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了解。

当天傍晚,该观察点的监控室内,几名工作人员正认真观察封控楼监控,同时,就如何稳定被观察者情绪、如何防止被观察者之间互相“串门”等防疫工作细节进行讨论。“蕉城七都坪山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重启运转后,我们在保证消杀、核酸检测等安全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培训,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我们将防疫网织得密些、再密些,让所有隔离人员住得舒心、吃得放心。”该隔离点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该观察点的现场指挥部,多名工作人员正接听隔离人员打来的电话,并为其答疑解惑。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群众刚转运进来时可能对防疫措施不了解,希望能通过沟通舒缓其紧张情绪。

此外,该观察点隔离人员的配餐荤素搭配合理;观察点内房间配备了无线网络以及电视机、热水器等生活用品,满足隔离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余根坤 褚子强)

更多》图片新闻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