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江市卫健局坚持“三个导向”做实绩效管理
2022-11-30 09:52:00 黄钦祥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一是坚持目标导向,科学设定指标体系。为调动工作积极性,激发干事效率,该局将年度绩效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各科室季度绩效、年度考核挂钩。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每年绩效考核结束后,组织开展绩效分析改进工作。在总结成果的同时,深入查摆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抓住考核薄弱环节,厘清下一年度考核思路。定期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汇总,实行清单式管理,不断加强跟踪监控,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推进。三是坚持结果导向,发挥考核实效。严格兑现绩效,对承担工作任务多、完成情况好的科室在季度绩效、年度考核给予倾斜,充分体现多劳多得。 (黄钦祥)

更多》图片新闻

省运会开幕在即 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这款救命药,福州能开了!

一图读懂 | 9项29条!福建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各地送别兄弟城市支援抗疫人员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