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一封感谢信 一份援藏抗疫情
2022-11-28 10:10:11 邓小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小燕 文/图)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医务工作者站在了与病毒奋战的前线,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成为这几年医务工作者的工作常态。

近日,清流县总医院邓家分院收到西藏昌都市卫健委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李玲同志的感谢信。

李玲是清流县总医院邓家分院检验科的一名90后检验师,也是抗疫路上一名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医务工作者。今年8月份西藏昌都市疫情严峻,李玲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坚决执行命令,主动请缨、向险而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经过2个多月的援藏抗疫,11月11日,李玲同志不辱使命,凯旋而归。

白衣执甲,英勇逆行,清流县总医院邓家分院全院职工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抗疫工作者们致敬!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