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江卫健“三个坚持”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2022-11-23 09:53:04 蔡玉端 黄钦祥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一是坚持宣传教育。建立目标管理责任制,将信访工作纳入年终量化考核。加大宣传力度,让人人皆知上访程序,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的上访,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二是坚持排查梳理。制定出台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信访档案管理等制度,明确过错和错案追究办法,实行信访责任制和服务承诺制“双线”管控,确保在矛盾源头上解决问题。三是坚持情感化解。坚持暖心服务,对上访者提供“进门问声好,让把便民椅,倒杯暖心茶”服务,让卫健系统服务和执法程序达到各级要求,避免因服务不到位和执法程序不健全、不完善而造成的上访案件。 (蔡玉端 黄钦祥)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