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台江首批药店核酸采样点启用
2022-11-21 10:08:35  颜澜萍 台融宣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20日,台江区首批11个药店核酸采样点正式启用,为市民提供核酸检测便民服务。据介绍,首批11个药店核酸采样点开放时间为每天9时至12时、14时30分至17时30分,均为绿码通道。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便民采样点工作人员由药店信息采集员、药店采样员组成,目的是减轻高峰期采样负荷,也进一步发挥药店的哨点监测预警作用。“19日下午,我们牵头召开台江区便民核酸采样点首批试点药店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总结前期试点的经验,剖析存在的问题不足,希望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台江区卫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试点,群众对药店开设便民核酸采样点的举措十分认可,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药店便民核酸采样点启用,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市民群众的核酸检测需求。(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台融宣)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