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林业新村社区举办医疗保健知识讲座
2022-11-18 10:35:20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文/图)11月15日,永安市燕东街道林业新村社区特邀燕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社区老年学校学员、辖区党员讲解糖尿病和高血压患者的降压治疗健康知识。

知识讲座上,医生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高血压和糖尿病的危险因素、症状,如何防治高血压、糖尿病,以及健康教育、饮食、运动、药物和血压血糖监测等内容,纠正了在用药方法、用药品种、降压幅度等方面容易出现的错误认识,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医生也逐一给予专业的解答。同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还给参加知识讲座的人员做了问卷调查及发放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高血压和糖尿病的预防常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