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建宁县卫健局持续加强隔离点督导指导
2022-11-18 10:38:14 连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薇 文/图)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落实隔离场所闭环管理,把好院感防控关口,11月16日,建宁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全良带队,对云深、闽通、建宁大饭店三个隔离点进行督导指导。重点指导隔离点三区三通道是否规范设置、管控流程是否符合程序、标识警戒线是否张贴设置、监控(含一脱区、二脱区的紫外线灯)安装是否到位、废物处置转运是否规范、工作人员(含医务人员、专职消杀人员、垃圾收集人员)是否配备到位等内容。3个隔离点共发现防控问题11条,现场协调解决问题5条,继续跟进解决问题6条。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