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适龄女性HPV疫苗免费接种啦!
2022-11-16 10:24:55 潘武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武 文/图)根据《福建省妇女发展纲要》《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福建省适龄女性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免费接种项目试点工作方案》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22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推进宫颈癌综合防治工作,助力健康南平建设,2022年10月25日至2022年10月31日顺昌县双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陆续为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的13周岁到14周岁半的女性开展免费接种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2价HPV)。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有序地进行了预检分诊、取号、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留观30分钟,无异常后方可离开。

本次接种对象主要是具有顺昌县学籍或户籍、未接种过HPV疫苗且出生日期在2008年03月01日至2009年08月31日之间的女性,到目前为止共接种558人。

更多》图片新闻

连续援榕十多天 他们一天都没停歇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