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立冬送温暖义诊我先行
2022-11-10 10:21:29 廖艳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艳阳 文/图)立冬之时,万物终成。立冬时节,水始冰,水面初凝,未至于坚。地始冻,土气凝寒,未至于坼。立冬标志着冬季的开始,为了保障辖区村民冬季健康,使广大村民充分享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各项医疗健康政策。近日,谢洋村计生协会联合龙门卫生院组织谢洋村团支部志愿者开展立冬送温暖义诊我先行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热情细心为村民测量血糖、血压、仔细检查身体、解答村民的各类疑惑,同时对老年人冬季的日常起居饮食给出指导意见。

计生协会中心户长、志愿者们引导维护现场秩序,并向村民们发放防疫知识和冬季养生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为本村38名老年人测量血糖给出指导意见,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通过开展健康义诊体检活动,让村民朋友们能够在冬季更好地i掌握自己身体状况,享受国家的福利政策,受到村民的一致称赞。

更多》图片新闻

长乐:医疗兜底有保障 群众看病有“医”靠

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近日顺利完成

家庭医生

给老兵家门口的关爱!“三下乡”活动走进永春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