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 正文
厦门新增一家医保定点医院
2022-09-19 16:51:58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9月7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日前,厦门仁军医院已正式纳入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厦门再新添一家医保定点医院。即日起,厦门仁军医院开放医保刷卡结算功能,患者到院内看病问诊、检查开药、住院治疗都可享受医保待遇。

据了解,厦门仁军医院是一家以退役军医为主要发起人的综合性医院,专家团队均来自闽西南地区军队和地方三甲医院。该院采取“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战略,特色科室包括妇科、生殖医学科、消化内科、健康体检部、医疗美容科等。

此外,沙爱国妇科生殖工作室、邱慧玲妇科生殖工作室和戴益琛胃肠镜工作室正式搬迁至位于五缘湾华厦医疗园区内的厦门仁军医院。原位于厦禾路的工作室不再接诊。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