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开展第16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2022-09-13 16:55:46 张邦旺 张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邦旺 张晶 文/图)今年9月1日是第16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健康相伴”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日前,永安市卫健局、医防融合办、永安总医院、疾控中心、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军山居委会联合在燕南街道翡翠庄园小区开展现场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单位的医务人员通过设立彩虹门、悬挂横幅、现场咨询、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宣教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知识并教会居民正确使用腰围尺、控油壶、限盐勺等健康支持工具,倡导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引领公众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200份、健康支持工具100个,提供血压血糖测量160余人次,接受群众健康咨询50余人次。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