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顺昌县元坑镇卫生院举办急救培训
2022-09-13 16:55:38 刘定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定丽 文/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基层卫生服务》精神,提升顺昌县元坑镇卫生院急救知识,提高院外心脏骤停救治成功率。9月9日,元坑镇卫生院开展院内外急救提升培训。由县总医院元坑分院执行院长韩增烁医师带领全体医护人员参加培训。“技能岗位大练兵 乡镇组 一等奖”获得者:曾敏捷医师主持指导院内外心肺复苏培训,及现场操作展示。

曾敏捷医师在讲解心肺复苏的意义及操作。

曾敏捷医师在讲解院内外心肺复苏的不同之处及注意要点。

下一步,县总医院元坑分院将继续通过院内培训、村所宣教等方式,深入开展心肺复苏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提高群众对心肺复苏和心脏除颤的认识,熟练掌握急救方法,提高心脏骤停救治成功率。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