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闽东医院在寿宁县举办儿童早期发展适宜技术培训班
2022-09-06 09:59:41 肖旭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旭红 文/图)为促进宁德市儿童保健技术水平的发展,推广儿童早期发展适宜技术,加强学术交流,提高宁德市儿童健康服务水平,8月27日,由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闽东医院、寿宁县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宁德市继续教育项目“闽东地区儿童早期发展适宜技术培训班”在寿宁县妇幼保健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吴婕翎主任医师作《牛奶蛋白过敏的规范诊疗》专题讲座,闽东医院郑屏生主任医师、陈国英主任医师、陈东亮主任医师等六位专家分别作《儿童早期发展与婴儿营养》《儿童常规健康检查》《特发性矮身材的诊断与治疗》《儿童语言发育迟缓的早期诊断和干预治疗》《浅谈婴幼儿喂养困难》《儿童心理行为发育特点及评价》主题讲座。专家们从儿童健康检查、喂养营养、心理保健、早教开发等方面宣教了儿童保健领域的重要知识,纠正儿童保健误区。学员们表示会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思维、新方法运用到实践中,让更多儿童受益。闽东医院儿童保健科将依托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家庭健康指导员暨儿童早期发展巡回培训,促进儿童早期健康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