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两癌”筛查
2022-09-02 09:15:15 巫芷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巫芷珊 文/图)为进一步落实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行动,增强广大育龄妇女“两癌”健康筛查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8月30日至8月31日,松溪县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两癌”筛查义诊服务活动。

8月30日一大早,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朝富到县妇幼保健院了解“两癌”筛查进展情况,及时和义诊医生沟通,确保前来的育龄妇女能顺利完成检查。筛查过程中,医生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到场的育龄群众普及“两癌”方面疾病健康知识,让大家了解如何预防“两癌”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对“两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不讳疾忌医,进一步提升自身健康意识。

据初步统计,此次活动为150名育龄妇女提供免费“两癌”筛查。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