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安近6.6万名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2022-08-31 16:29:16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永安市卫健局、教育区联合对全市近6.6万名中小学、幼儿园及教师分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北门小学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医护人员穿戴防护装备,被采集的学生和教职员工,间隔1米、排好队等待检测。检测采用“咽拭子”方式采集样本,医护人员在与被采集人员确认信息后,取出拭子,快速放入被采集者咽内,擦拭后迅速取出,完成采样,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除此之外,为确保如期开学,永安市各学校周密部署,制定应急预案,教职员工提前返岗,并组织专人,每天对校园、教学楼等区域进行消杀,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卫生,全力以赴为全体师生筑起一道安全屏障,确保全体师生平安开学。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