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虚拟展馆
2022-08-26 15:48:51 吴秀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秀洁)为牢固树立廉洁从业和遵纪守法意识,8月23日,闽东医院分两场次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虚拟展馆,做到党员领导干部及重要敏感岗位人员全覆盖,大大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和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做实警示教育。

廉政警示教育馆虚拟展馆集展示、宣传、教育、警示等多功能于一体,利用网络多媒体、展板等多种不同的表现形式,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示警。展厅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让观看人员接受一场声、音、画俱佳的全方位立体式警示教育。

虚拟展馆让文字图片“动”起来,也让警示教育“活”起来,观看让全院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敬畏法律、防微杜渐,强化纪律意识,筑牢纪法防线,不断提高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巩固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