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漳平市健康监督所开展理发场所疫情防控排查督查
2022-08-22 17:36:49 杨必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必勇 文/图)8月21日周末,漳平市卫生健康监督所组织全所人员对城区理发场所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排查督查。



为进一步摸清理发场所底数,完善疫情防控23类重点人群中理发场所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台账,工作人员分成4个小组,采取走街、串巷、进小区的形式,对城区理发场所进行全覆盖排查督查。在加强理发场所公共卫生管理法规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的基础上,要求按疫情防控政策的规定,落实扫码进入、测温验码和所有人员每周2次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并现场签订承诺书,督促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保障人民健康安全。

更多》图片新闻

爱洒昌都,格桑花艳

“助力乡村振兴,万人防癌筛查八闽行”义诊活动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