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举办2022年医防融合健康教育业务技能培训班
2022-05-17 15:38:02 彭元槐 陈燕霞 李捡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元槐 陈燕霞 李捡福)为进一步推进医防融合“六大工程”建设,落实健康福建行动,提高我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规范永安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服务工作。5月13日下午,永安市医防融合办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南院区行政楼10楼会议室举办培训班。全院各基层分院执行院长和健康教育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基层卫生管理科科长钟智矩主持,三明永安总医院分管基层工作的领导陈永全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讲话。本次培训主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永安市在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教育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支招和解惑,并结合“基公卫结合健康福建行动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监测”、“2022年医防融合三小防控”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为进一步做好永安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教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致敬最美丽的她们

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青年医护主力军作用

龙岩血站血液库存告急!龙岩学院师生挽袖为生命“加油”!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