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天使在人间,致敬最美的你!
2022-05-16 16:09:55 邱超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超莉 文/图)

国际护士节 致敬最美的你

她们既不施粉黛,也无华丽的衣服

她们手起手落间,传递着勇气和希望

她们,专业、严谨、救死扶伤

她们就是白衣天使

致敬最美的你,祝你护士节快乐


5月12日,曹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谢金星带领两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各科室、核酸采样点、高速口等工作场所看望、慰问一线护理人员,为她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曹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下午在中心举行护理实践技能操作演练活动。护理操作技能是护士专业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护士从事护理工作的必备条件和基本功,护理技术操作能力的高低,直接影响着护理的工作质量。为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加强曹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床护理梯队建设和临床实用型护理人才培养,进一步夯实护理人员专业基础。

医疗救治、院感工作、疫情排查、核酸采样、新冠肺炎疫苗接种、高速路口等岗位上到处可见她们忙碌的身影,彰显了“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谱写了新时代忠诚卫士的时代赞歌,展现了抗疫先锋的亮丽风采。她们用爱心、耐心、责任心,点亮生命的烛光,照亮未来的希望。

更多》图片新闻

致敬最美丽的她们

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青年医护主力军作用

龙岩血站血液库存告急!龙岩学院师生挽袖为生命“加油”!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