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镇岭社区开展老年人慢性病防治宣传活动
2022-05-12 17:12:53 杨少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少英 文/图)为提高辖区老年居民对慢性病的认识和掌握预防的正确方法,促进老年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2022年5月11日,镇岭社区开展了“做好老年人慢性病防治,为老年人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讲座杭川镇卫生服务中心龚医师主讲,主要针对心血管疾病以及并发症的高危人群的危象、日常生活中如何通过良好的生活方式和健康干预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讲解,同时讲解规范使用油盐糖的常识,提高了公众对减盐控压的认识,筑健康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远离疾病的困扰。活动现场为居民们发放了老年慢性病人保健健康服务手册、中医养生等健康教育宣传册。

此次开展的老年人慢性病预防活动,提高了老年居民对各类慢性疾病的认识和预防,受到了老年居民的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青年医护主力军作用

龙岩血站血液库存告急!龙岩学院师生挽袖为生命“加油”!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

致敬!援宁联合核酸检测方舱中心今日撤离!